新闻详情
县人大机关 “四有”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新高潮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7-11-07 11:09:59    文字:【】【】【

商南县人大机关为了扎实开展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活动,在大会召开前就对此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中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开幕式盛况和新一届政治局常委与中外记者见面会,大会闭幕后立即召开了学习十九大精神动员会,制定下发了学习活动实施方案,率先将学习十九大精神推向高潮。

一是学习活动有部署。为了扎实开展好此项工作,会前就对开展好学习活动制定了学习计划,组织全体干部观看了“将改革进行到底”“航拍中国”等大型记录片,让大家充分感受过去辉煌的五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党领导的政治优势,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的发展阶段,认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光明前景。

二是学习内容有细化。10月25日,人大机关制定下发了学习活动实施方案,分解了学习任务,统一印制了学习笔记本。同时要求每一名干部制定个人学习计划安排表,明确学习时间、学习内容和学习任务,以及交流发言时间和提纲。以支部为为单位,要求每周集中学习2小时、每月支部大会进行交流发言。10月30日前上报学习心得体会1篇、学习笔记2000字,并于30日办学习专栏一期。真正将 “学习十九大精神”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三是活动开展有载体。结合人大机关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联合机关工会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有奖知识答题活动;开展“庆祝十九大”主题篮球、乒乓球、象棋比赛等活动。

四是学习活动有实效。举行“我学十九大”主题组织生活会。畅谈初步学习体会和感受。结合工作实际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及时予以整改。同时积极开展人大机关评优树模、树立典型活动。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脚注信息
Copyright 2013-2017 版权所有 陕西省商南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商南县环城东路106号 电 话:0914-6325095 陕ICP备20240350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