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7-09-29 10:55:11    文字:【】【】【

9月29日,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白桦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雷山、全强胜、朱书梅等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杨长江应邀指导会议,副县长李志学列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柯昌印出席会议。

会议补选了市四届人大代表,进行了人事任免事项。

 

 

会上,白桦对新任命人员提出三点希望,白桦要求,一要进一步树立终身学习意识,要把学习当作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境界、一种价值追求,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和相关业务知识,不断充实自己,提升综合素质,主动适应新工作岗位的需要,准确工作定位,迅速进入角色,为依法履职打下良好基础。二要增强法律意识和人大意识,依法履职,正确行使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主动接受县人大监督,做依法行政的表率,不断提升政府及部门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树立人民满意的公仆形象。三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创新意识、发展意识,致力推动科学发展。三位新任命的同志都是老同志,工作经验丰富,要尽快进入新的工作角色,迅速适应工作岗位,不断提升依法执政、科学执政水平,树立勤政为民、务实创新、廉洁高效的良好形象。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脚注信息
Copyright 2013-2017 版权所有 陕西省商南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商南县环城东路106号 电 话:0914-6325095 陕ICP备170061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