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市人大来我县检查“一法一条例”暨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工作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7-09-07 08:59:24    文字:【】【】【

9月4日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长洲带领市人大检查组一行,深入我县检查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白桦、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军、人大副主任全强胜、副县长石红菊先后参加活动。

杨长洲一行先后来到金丝峡镇旅游执法大队、太子坪美丽乡村、金丝峡景区、试马现代农业园区、后湾景区、阳城驿4A级旅游景区等地。通过观看展板、实地走访、听取汇报等方式,对我县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检查成员纷纷对我县全域旅游发展情况给予肯定,认为我县按照规划先行、因地制宜的原则,旅游产业空间布局不断优化,交通等基础设施、接待体系等不断完善,全县旅游环境有了较大改善。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军就我县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县上各主要职能部门及市人大委员们纷纷就此次检查情况做了意见交流。杨长洲在讲话中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发展全域旅游的重要意义,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为抓手,全力推进旅游业转型发展。他强调,要突出项目支撑,完善旅游项目库建设,畅通立体交通网络,强化旅游公共服务能力,着重提升旅游精细化发展水平,不断增强旅游产业竞争力;二要注重融合发展,大力实施"旅游+"行动计划,推进旅游与文化、农业、生态、商贸等融合,形成多点支撑、融合发展大旅游格局,着力提升旅游产业带动力;三要突出宣传营销,借助新媒体积极创新营销方式,开展旅游形象宣传推广,同时强化行业管理,加强旅游服务人员的专业素质,注重提升旅游服务质量,不断推动全域旅游发展取得更大成绩。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脚注信息
Copyright 2013-2017 版权所有 陕西省商南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商南县环城东路106号 电 话:0914-6325095 陕ICP备20240350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