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商洛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商南代表团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7-02-14 21:17:48    文字:【】【】【

   2月4日,商洛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商南代表团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欣源国际酒店一楼会议室召开,副团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白桦对代表们提出要求。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山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各代表团召集人和工作人员负责人会议精神,推选了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审议通过了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议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 及议案审查委员会和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安排提出议案、建议事宜。
   白桦指出,各位代表在讨论发言中要注重基层,说实话、说真话、讲短话,要紧紧围绕商南乃至全市的大事情来提意见建议和议案;要保持商南人良好的精神风貌,把本次大会开成建言献策、求真务实的大会,为建设美丽幸福和谐商南做出应有的积极贡献。
   会前,代表们还集中观看了选举工作警示教育专题片《镜鉴》。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脚注信息
Copyright 2013-2017 版权所有 陕西省商南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商南县环城东路106号 电 话:0914-6325095 陕ICP备170061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