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富水工作团“1+1+1” 深入推进脱贫攻坚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6-12-08 21:09:54    文字:【】【】【

   12月5日至6日,富水工作团召开第三季度抓党建转作风促脱贫推进会,此次会议通过“实地观摩+现场点评+会议总结”的方式进行,务求落到实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白桦、副县长张贤慧、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人选朱书梅参加活动。
   5日,富水工作团的全体成员单位,统一乘车,先后深入全镇十三个村(社区),对第三季度脱贫攻坚进度进行观摩、点评。
   “大家现在看到的是我们油坊岭社区在三季度向茶叶公司争取的茶叶基地建设项目,我们社区在征求群众一致同意的情况下,将土地流转给茶叶联营公司,百姓可得地租,同时,茶叶基地建设乃至以后的茶叶采摘,我们的群众还在这里务工获得劳务费,收益远远高于普通的农业种植······”油坊岭社区负责人向观摩团成员如是介绍。看到一株株茶叶幼苗在这里生根,整片茶山的大好景象,与会的观摩人员纷纷举起了大拇指,为油坊岭的脱贫攻坚工作点赞。
   “油坊岭社区在上季度是末位村,这个季度,他们积极协调,向上争取,为本社区争取来了茶叶基地建设这个项目,成果十分喜人,由上季度的末位村到今天取得这样的成果,在场的我们都要思考一下,有什么是我们努力而做不成的?”富水镇党委书记田培训在观摩后,在现场对油坊岭社区脱贫工作进行点评。
   6日,在富水镇政府,召开了第三季度抓党建转作风促脱贫推进会,会上结合观摩实际情况,对第三季度各驻村工作队考核排名情况进行通报,点评分析了个工作队存在的问题,并分别为第一名和末位村颁发了流动红旗和黄旗。
   据了解,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商南县富水镇工作团均在每季度召开一次推进会,采取“1+1+1”的模式,实地观摩、互相交流,现场点评、发现问题,召开大会、找到差距,将脱贫攻坚的问题真真实实的摆在桌面,研究解决,务求各项取得实效,推动全镇脱贫工作顺利进行。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脚注信息
Copyright 2013-2017 版权所有 陕西省商南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商南县环城东路106号 电 话:0914-6325095 陕ICP备170061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