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五次会议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6-10-12 20:56:08    文字:【】【】【

   10月10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在人大五楼召开第三十五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白桦,县长崔华锋,人大副主任王海军、张天敏、雷山、全强胜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彭书旺应邀指导会议。县政协副主席田麟角出席会议。
   县法院,县委组织部,县政府办、拟任命人员;县人大常委会农环建工委、老干科、代表联络科、信访科列席会议。
   会议进行了人事任免事项,县长崔华锋宣读《商南县人民政府关于李军等同志任职的议案》,副主任王海军宣读了任前考试成绩。与会委员经过认真审议,通过投票表决的方式,全票选举
李志学、石红菊、徐贤斌为我县副县长。

   依照法定程序产生的新当选人员站在国徽前,手持《宪法》,右手举拳,进行郑重宣誓。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脚注信息
Copyright 2013-2017 版权所有 陕西省商南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商南县环城东路106号 电 话:0914-6325095 陕ICP备170061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