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四次会议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6-10-10 20:54:16    文字:【】【】【

   10月10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在人大五楼召开第三十四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白桦,县长崔华锋,人大副主任王海军、张天敏、雷山、全强胜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彭书旺应邀指导会议。县政协副主席田麟角出席会议。
   县法院,县委组织部,县政府办、拟任命人员;县人大常委会农环建工委、老干科、代表联络科、信访科列席会议。
   会议进行了人事任免事项,县长崔华锋宣读《商南县人民政府关于李军等同志任职的议案》,副主任王海军宣读了任前考试成绩。与会委员经过认真审议,通过投票表决的方式,全票选举李军、张贤慧为我县副县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军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就任命的人员,白桦要求:要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永做忠诚担当干净的好干部;要进一步树立终身学习意识,不断充实自己,提升综合素质。要深入了解县情,尽快进入工作角色,迅速适应新的工作岗位。要增强法律意识,依法履职,廉洁从政,正确行使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做依法行政的表率,不断提升依法执政、科学执政水平,主动接受县人大监督,不断提升政府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树立人民满意的公仆形象。要致力推动科学发展。发展是政府的主要职责,也是执政为民的第一要务。新任命人员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创新意识、发展意识,树立勤政为民、务实创新、廉洁高效的良好形象。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脚注信息
Copyright 2013-2017 版权所有 陕西省商南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商南县环城东路106号 电 话:0914-6325095 陕ICP备20240350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