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市人大在我县调研丹江流域综合治理工作
作者:程中海 刘 刚    发布于:2016-09-14 20:49:43    文字:【】【】【

   9月13日至14日,市人大常委会一行到商南对丹江流域综合治理议案办理情况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视察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全强胜,县政府副县长李冰,以及水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视察组一行
通过现场视察、听取汇报、查阅资料、随机抽查、暗访、走访座谈等方式相继对县“七沟一河”、试马、清油、丹江等7个丹江水源地的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进行了实地查看,在金丝峡镇政府召开了座谈汇报会。市人大调研组认为商南县在丹江流域综合治理工作中组织有力,重点突出,措施得当,并能将丹治工程与商南旅游开发、产业发展、经济增长、公益事业等相结合,取得了明显成效。建议在加强宣传,提升全民环保意识;争取项目资金,扩大治理成效;加强执法监督,保障良好环境等方面继续努力。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脚注信息
Copyright 2013-2017 版权所有 陕西省商南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商南县环城东路106号 电 话:0914-6325095 陕ICP备17006145号-1